关于征集我校教师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53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州市科技局关于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中国数字服务大会暨湖州科技创新大会筹备工作,现向我征集校教师可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现将有关征集事项函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可转移转化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地理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绿色家居、现代纺织等领域。

二、征集要求

科技成果简介主要包含成果简介、技术优势(参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文字说明需通俗、简明、扼要,500字左右每项科技成果简介单独简历word文档,并另附2-3张不低于2M的jpg或png格式的高清电子图片,每张图片需备注文字解释(具体参照附件)。

三、征集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11013日(下周)前将科技成果简介材料汇总后以电子材料的形式报送至邮箱470165068@qq.com

联系人 :祝洁辉电话:2322766,680017。

社会合作

2021年1010日

附件“科技成果简介模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