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处长何兵存一行来校调研(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22

  7月8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处长何兵存,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处长蒋宏斌,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副处长徐子晟,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处长王虹人一行在浙江省农广校副校长宋美娥,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马文君等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原副校长叶金云,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陶忠华出席,学校社会合作处、实验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金佩华代表学校对何兵存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办学历史、党建思政、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金书记表示,希望我校能够成为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办地之一,学校将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全力以赴做好准备。

  叶金云详细介绍了我校水产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展示了我校在水生动物营养调控与饲料学、水生生物资源增殖与水环境修复、水生动物繁育与转基因技术等三大研究领域的成果和领先地位。

  何兵存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水产学科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地方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还介绍了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情况以及第四届大赛相关举办要求。

  座谈会后,何兵存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水生动物繁育与营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浙江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与开发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摄影: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