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社区无线智能安防救助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1272

项目简介: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化的家居在带给人们极大方便的同时,也使一些危险的隐患潜伏在家庭之中。因此,具备家庭防火、防盗、防煤气泄露及孤寡老人紧急救护呼叫等功能的智能化家庭安全防卫系统的需求大为增加。智能化家庭安防救助系统通过微电脑智能控制设备,同家庭的各种传感器、功能按钮、探测器、控制和执行机构,通过电信或网络系统与外界进行信息交流,构成了家庭的安全防卫救助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居住环境。

    系统主要功能
本项目是专为新农村社区设计的技术先进、安装方便、成本低廉的智能家庭安全防卫救助系统。其功能如下:
1、有防盗、防火、防煤气泄漏、老弱病者紧急求助等报警功能,可以对门、窗、阳台等设置多路监测防护。
2、主机采用先进微处理器,不需电脑和Internet支持,所有功能部件模块化,以方便用户使用选配。
3、传感器和检测元件与主机之间采用无线通讯,不需专门布线,用户安装方便。
4、遇警时系统可以用多种方式示警,如开启声光报警设备、自动通过电话将相关警讯显示在村委会管理中心的显示器上、同时给用户手机或用户自己设定的多部电话机上进行相关警讯语音报警等。
5、村委会管理中心接警时,显示器将显示遇警用户在几幢几室,电话里将会告示是何种警讯,以便保安人员有的放矢,及时、正确处警。
6、用户可远程监听现场环境,并可远程控制布防、撤防功能。